天天向上A

波段操作,高抛低吸,多做优势个股。龙头股布局操作,跟上让你资金稳固增值!

4月16日收盘及后市操作策略(附股)

周二大盘低开高走,市场情绪迅速回升。板块强势居前的是通信和氢能源,板块弱势居前的是养殖业和交运。今日近乎百股涨停,像科技股涨停潮的行情就比较好一些,虽然是5G涨停潮,不过他的大涨或多或少会在后面逐渐带动其他科技股回来。

今日大盘探底回升,在券商和有色板块反弹带动下盘中一度翻红,但成交量方面仍然还未恢复到万亿水平,整体来看市场处于超跌反弹修复中,以目前的成交量水平支持一到两个板块强势反弹,市场将回到存量博弈的格局,题材板块的轮动节奏会加快。操作策略上,以存量博弈的格局去看待,稳健投资者可关注一季报业绩超预期带来的投资机会,激进投资者关注事件驱动和调整到位的前期热点。市场进入情绪修复阶段,可入场进行控仓操作。

04月17日分享内线金股:【华脉科技603042】周三早盘强力拉升,加入我们与主力同进同出,大家切勿追高买入,敬请关注!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