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向上A

波段操作,高抛低吸,多做优势个股。龙头股布局操作,跟上让你资金稳固增值!

02月01日周四必涨牛股及收评

02月01日周四必涨牛股:(奥普光电002338)周四拉升必涨5%以上,敬请您的验证!!

今天买明天卖,简单操作,轻松获利!

今日收评:

  今日沪指整体呈现宽幅震荡态势,银行股尾盘做多护盘,沪指跌幅有所收窄;深成指全天维持低位震荡,未能回补跳空缺口;创业板表现低迷,开盘后重心一路下探,跌幅不断扩大。截至收盘,沪指下跌0.21%,深成指下跌1.06%,创业板下跌2.66%。盘面上,行业板块跌多涨少,银行和保险等权重金融股持续攀升,白酒、家电和地产等龙头股表现强势,安防设备、通讯行业、环保工程和航天航空等板块重挫逾4%。题材股方面,超级品牌题材一枝独秀,其他题材股全线下跌,国产芯片、北斗导航、物联网、煤化工和国产软件等跌逾4%。有分析认为,两市延续弱势震荡格局,市场题材热点稀缺,节前资金入场或偏谨慎,场内资金博弈,短期市场仍将考验20日线支撑。中长线可以关注国企改革及各行业龙头的投资机会。

  午市后A股市场的上涨空间不宜过于期待。但早盘的走势说明短线最为艰难的时光已经过去。午市后的个股行情或将有所活跃。目前的调整是针对整个本轮上涨行情而言的,理论上考验3500点的可能性比较大。一旦在3500点附近获得支撑,同时市场也出现较具吸引力的新热点,那么就会再起一轮升势。我们预计,市场很可能会在春节前结束调整,随后温和展开新的行情。在全球经济同步复苏的局面下,各种类型股票都有表现机会,但时间会有先后。当下,需要更加关注泛周期类股票的投资机会。可以重点关注煤炭开采、钢铁、石油化工、工业金属、化学原料等行业。


近期操作:

30日介入(福鞍股份603315)31日继续涨停以获利10.2%出仓!

29日介入(科新机电300092)30日继续涨停以获利9.5%出仓!

26日介入(法尔胜000890)29日以获利6%出仓!

25日介入(南华仪器300417)26日以获利5%出仓!

24日介入(江苏索普600746)25日以获利7%出仓!

23日介入(穗恒运A000531)24日以获利7.5%出仓!

22日介入(广信材料300537)23日继续涨停以获利11%出仓!

19日介入(东方新星002755)22日继续涨停以获利9.9%出仓!

18日介入(艾比森300389)19日以获利9%出仓!

17日介入(凯龙股份002783)18日继续涨停以获利11.2%出仓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