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向上A

波段操作,高抛低吸,多做优势个股。龙头股布局操作,跟上让你资金稳固增值!

  本周一,沪深两市小幅低开。上证综指开盘报3352.51点,下跌0.03%;深证成指报11062.43点,下跌0.01%;创业板指报1874.45点,下跌0.06%。14日介入的(黄山胶囊002817)周五涨停今天早盘继续拉升4个点获利出仓。周一好的开端明日早盘低位建仓强势潜力股,获利在6-30个点,有意向的可以整理资金跟上操作。

  早盘盘面上,地产板块高开,中房地产高开7.25%,阳光城、南国置业等高开超2%。国产芯片开盘较强,浪潮信息高开2.98%。北斗导航小幅高开,北斗星通、华力创通高开逾4%。

  另一方面,资源股全线低开。钢铁板块中,新钢股份、本钢板材低开逾1.8%。煤炭板块同样小幅低开,露天煤业、山西焦化等低开超1.5%。有色板块里,云海金属、西部黄金低开逾3%。

  个股方面,华大基因今日复牌,开盘跌4.27%,停牌核查前三天累计涨幅达27%。

  我们认为,短期内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,在没有出现明确方向之前,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。震荡格局中板块热点切换迅速,建议投资者坚持均衡配置,选择业绩表现良好的个股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