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向上A

波段操作,高抛低吸,多做优势个股。龙头股布局操作,跟上让你资金稳固增值!

01月31日周三必涨牛股及收评

 31日周三必涨牛股:(福鞍股份603315)周三拉升必涨5%以上,敬请您的验证!!

今天买明天卖,简单操作,轻松获利!

今日收评:

 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上证50延续调整态势,加之白马股的继续走弱,压制市场重心下移,沪指上午回补下方缺口,午后更是持续震荡下跌,一路跌破3500点,跌幅逾1%;深市三大股指在市场转弱的大势之下也显得毫无招架之力,重心纷纷走低,市场虽有新零售等板块表现稍强,但是其持续性和带动作用受到市场资金的怀疑,加之前期权重股的反手砸盘,市场弱势行情一览无余。截至收盘,沪指下跌0.99%,深成指下跌0.65%,创业板指下跌0.97%。从市场板块活跃看,热点无法有效持续,节前资金入场或偏谨慎,场内资金博弈,如果市场继续震荡向下需求支撑,预计大盘下探到20日均线附近后,将逐步企稳。

  虽然今日市场跌破了3500点,但是步伐较为缓慢,且没有出现单边下行的格局,午后连续下跌使得风险再次得到充分释放,短期不必过度悲观,后市将继续横盘震荡来修复指标。当前看,临近市场收盘,未出现明显的回升,通过计算回踩的黄金分割位,3476点位是下一个有力的支撑,可关注能否再此位置企稳。深市三大股指也呈现弱势下调,没有冒头的趋势,关注未来板块的轮动。经过前期的上行,指数存在修复盘整的意图,可在等待有明显企稳信号的情况下,再次进场,短期仍以观望为主,等待新热点的出现。


近期操作:

29日介入(科新机电300092)30日继续涨停以获利9.5%出仓!

26日介入(法尔胜000890)29日以获利6%出仓!

25日介入(南华仪器300417)26日以获利5%出仓!

24日介入(江苏索普600746)25日以获利7%出仓!

23日介入(穗恒运A000531)24日以获利7.5%出仓!

22日介入(广信材料300537)23日继续涨停以获利11%出仓!

19日介入(东方新星002755)22日继续涨停以获利9.9%出仓!

18日介入(艾比森300389)19日以获利9%出仓!

17日介入(凯龙股份002783)18日继续涨停以获利11.2%出仓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