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向上A

波段操作,高抛低吸,多做优势个股。龙头股布局操作,跟上让你资金稳固增值!

01月25日周四必涨牛股及收评

25日周四必涨牛股:(江苏索普600746)周四拉升必涨5%以上,敬请您的验证!!

今天买明天卖,简单操作,轻松获利!

今日收评:

  沪指今日振幅加剧,但是还是在券商、石油、传媒等板块的带领下,收出7连阳,但长长的上下影线说明目前市场的分歧渐渐出现,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,目前趋势没有走坏的迹象。另外今日创业板指在经过昨日一天的修整后,表现较为抢眼,放量阳线打开后期上行空间。截至收盘,上证指数涨0.37%报3559.47点,深证成指涨0.45%报11607.6点,创业板指涨2.57%报1813.28点。今日市场盘权重板块轮动呈现明显加速的态势,并且今日盘中股指的波动也已经明显加大,经历了连续的上攻之后,市场可能会面临阶段性的分歧,所以这种分歧可能会继续延续到明日市场!

 

  今日市场齐头并进,特别是创业板股指的大涨,并未受到乐视网复牌的影响,所以创业板股指的底部区域已经确认无疑,所以在投资上应该从两方面着手,一是可趁部分高位蓝筹白马股回调逢低介入参与;二是对于还仍旧处于低位的二、三线蓝筹以及部分受政策预期的题材板块,可继续持续低吸!

近期操作:

23日介入(穗恒运A000531)24日以获利7.5%出仓!

22日介入(广信材料300537)23日继续涨停以获利11%出仓!

19日介入(东方新星002755)22日继续涨停以获利9.9%出仓!

18日介入(艾比森300389)19日以获利9%出仓!

17日介入(凯龙股份002783)18日继续涨停以获利11.2%出仓!


评论

热度(1)